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tumblr is finally working again

一整天在anqi炒饭 但我减肥。
这个SB穿着拖鞋到外面 冷死
回到家因为A和F幸运哈哈




我妈一直我吃我不喜欢水果 -.- 问我这么用facebook。 。哈哈,她不知道有中文版
她要我教她pps但我不明白这么


网上订的鞋终于来了!^^





的bb明天就要上学我要开始去gym
星期只能看到他一次。 。T.T


我和diana想去滑冰跟rockerfeller center,以便拖着我们的男朋友 heh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