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예뻐요

a little korean kid said that to me when we were at tea shop and i was like "aww".

今天我去bb因为他没去上学没去上班。我们睡了6个小时,然后我就自己回家。本来他说他会带我回家,但他累了外面下一次会带我回家讨厌冬天。我戴着手套和围巾,但我的脸还冷。我回到家时候 我收到个package是gilly hicks我买了衣服和裙子但他们把衣服错了所以我要退回去。


已经5。 。不着我一直在看playful kiss。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